2010年11月12日星期五

这样的感觉也不错♥

我已经在我外公家了~
也就是说啊
我跟我的dear距离比较远了
但今天我们去看电影
不错开心啊
虽然没以前可以那么黏在一起了
但这种感觉让我们更想珍惜彼此

今天选择把手链还给你
放心啦~不是准备要离开你~
而是那个手链原本就属于你的
而且我也戴着陪你做很多事了
现在让你戴回去
是因为要你一直想我
因为我戴过嘛~
哈哈

你每次啊
问我是不是舍不得你
我是真的舍不得啊
我怕我说了又不让你走
到时我又变娘了~
所以你就不要问嘛~哈哈
你知道我一定舍不得你的丫♥傻瓜


你要开工了
要好好做工啊
遇到什么挫折老公都会在你身边
♥爱你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