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0日星期六

最近的我

最近的我。。。
这是在一篇文章看到的
“你所看到的只是他的吵闹
而吵闹背后的无奈和心痛是被主观忽视的
而心痛的本质其实便是爱”

我是吵闹的那一位
知道自己做的其实只是为了爱
改变不了的只好去接受和习惯
试过就好了
怎样也要懂得保护自己

再吵下去
对方不了解,只会伤感情
所以还是选择了沉默
当什么事没有就好了



越长大越觉得其实我的心是软的
很多事情我都可以忍着去接受
选择哭去解脱
家里的事情更是让我没心情
但我会懂得保护自己
我觉得该做的我做了
如果改变不了
就只好开始保护自己不去理会
因为期望太大只会让自己更受伤

也发现自己其实外表看似好欺负
但其实我内心可是很精的
但我的弱点却是爱情
所以我常常说
“黄敬凯,你什么都可以看开解决,就是败给了爱情”
。。。

没办法
对于爱情的我
一旦相信了对方
我就会让自己完全没有胜算
让自己完全为对方付出
这就是我
一个真的肯用非常真心付出的我
完全顾虑对方

常常忘了自己
很容易失去自己
很单纯地只想自己这样的付出可以让对方感受到
但其实看似正确的东西其实是错误的
很多时候对方不会感觉到反而觉得无聊或理所当然的。

会提出想要对方的了解让自己好过些
但想法上往往都不一样
改变不了就只好改变自己
因为再想下去也一样
能做的还是把一切自己收起来
慢慢的让时间去消磨它

东西再旧也会有意义
但谁能担保爱情久了还会有当初的感觉
拥有了,久了,就不要再渴望对方给你当初的感觉
因为得不到的怎样都是最好的
新鲜感永远来至于得到与得不到之间
你一旦让对方感觉拥有了你
就不要再去渴望对方还会像当初一样紧张你,粘着你,
给你你想要的感觉。


我会说自己是好的
但有时好的不一定就是别人喜欢的
没关系
渐渐长大的我
更了解自己了
把心理学读好
把自己知道的帮助别人
给一些真的肯聆听的人

我不会浪费自己拥有的经历
虽然还有人比我经历更多
但我会想要更了解别人的经历
分享
让一些人知道其实自己是幸福的了
不要抱怨生活中的小细节
要惜福=)


写很长了
累了~安啦~



++秘密++
宝贝。。我爱你喔。。
12月1号又能见到你了
很开心我~


By:J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