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5日星期日

♥..You and Me..♥

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妳,他會抽出時間來陪妳,即使自己真的很忙,因為他看不見妳會很想妳.....


♥ 我~我真的时常很想你,不管多忙都一定想要陪你,我不是不想见你,只是我还有学业要兼顾。答应你我回来第一个想见的会是你,因为你是我的宝贝。。我怎样都会很想你。。
♥玲~我知道阿,我真的明白。所以我都没有要求过你留下而放弃学业。




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妳,他會很想和妳生活在一起,
會把妳看成是生命中最重要的


♥ 我~哈哈。。真的很想跟你生活在一起,所以我现在的努力全是为了你,也为了我们。你真的对我很重要,你应该懂的。。傻瓜
♥玲~哈哈,有咩?做么我不知道的。哈哈。证明来看看咯。哈哈~.....






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妳,他會經常緊緊地抱著妳,
讓妳感受他的心跳 .......

♥ 我~不知道为什么很喜欢抱着你,也不知道你有没有感觉到我抱着你的时候,其实有幸福的感觉 。。心跳其实会一直跳。。你不知道也没关系,因为不管怎样我还是会紧紧抱着你,疼你。。给你最温暖的感觉。。
♥玲~哈哈。不是偶尔而已咩??下次我看你有没有心跳咯。哈哈



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妳,他會在妳睡著的時候輕輕吻妳,
因為妳是他的天使 .......

♥ 我~呵呵。。其实你睡觉的时候我每次偷亲你的,看你睡觉的样子真的很像天使,很美。。让我觉得自己很幸福拥有了你。。吻你的那一刻,感觉什么都不在乎了,只想让自己更爱你。。
♥玲~哇,我才睡几次勒。。。我也知道我很美啊。下次我们再去旅行吧~ ♥


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妳,他會讓妳買妳喜歡的東西,
並且很高興陪妳逛街 ........

♥ 我~哈哈。。我有啊~但不给你随便买啦~你每次选衣服的时候,我没有显显啊,我还会叫你穿给我看,我会很开心陪你一起逛你想要逛的东西。。因为看到你开心的笑容,我真的也会很开心。。
♥玲~你都不给我买,每次说我浪费钱,几不好咯你。哈哈



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妳,他會對妳的家人、朋友都很好,
喜歡融入到他們當中 .......

♥ 我~我有融入你的朋友啊。。。。。。。对于你的家人我还没接触过啦~哈哈。。
♥玲~家人就下次吧~总会有机会的,哈哈



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妳,他會看妳吃飯的時候傻笑,
然後把好吃都留給妳吃…


♥ 我~哈哈~我不懂我有没有把好吃的留给你。但不知道为什么看你吃饭会让我很开心。。你也知道每次我看着你吃东西的。我会一个人笑。。因为坐着陪我吃饭的是你。。我会想要能和你天天一起吃饭就好了。。
♥玲~可是每次都是我给回你吃,好吃的我都吃完了,我不吃的东西很多,所以你都会帮我吃。哈哈



如果一個男人愛妳,他會不厭其煩提醒妳吃飯,穿衣服,
聽妳說「煩了」,他還是要提醒妳,因為妳是他的一切

♥ 我~我不懂自己有没有让你觉得烦。。但就算有时候大家不开心过后,我觉得我还是有那个必要去关心你。。因为你真的是我的一切,没有夸张喔。。我真的这样觉得。只要你懂我是真的关心你的。。真的。傻瓜。
♥玲~可是厚。你没有提醒我有没有吃勒,只是问我吃了没咯。哈哈。

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妳,在妳過馬路的時候會拉著妳的手,
怕妳橫衝直撞出什麼事,所以不要甩開他的手。

♥ 我~不只是过马路。。只要你在我身边,我就一定要拉着你的手。。怕你在人群中找不到我。。怕你跟我走散。。拉着你,要你在我身边。。我才会觉得安心。。也让你感觉我手的温度,因为这就是敬凯的手在拉着你的手。。爱你。
♥玲~哈哈,我知道阿,我没有甩开你的手啊,我手的温度比较标准。可是你要好好珍惜,因为多几年,因为工作的关系,手会变粗,你没有嫌弃的权利。除非你养我。哈哈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